[叶修x你]气味形状与捉摸不定

乱打[[[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日常

大概是开了车[不是


-

冬天里对着手掌吹气,呼出的气是冷的,哈出的气是热的。

怎么不停吹气,叶修揉揉你头发弯下腰把针织围巾拉上遮住你发烫的脸颊,要注意保暖啊。

喔..我只是吹气吹着玩而已啦,你声音被围巾蒙住回答的闷声闷气。

这样吗。

他出其不意地朝你呼了口气,瞬间白白的雾就扑满了眼镜,视觉模糊的情况下他得意的轻笑显得格外清晰。

啊。好气。


化学反应里烟和雾的区别,其中的一个似乎是包含了固体小颗粒,那么钠和氯气反应生成的气体是烟还是雾呢,你只明确记得乙烯燃烧会有浓浓的黑烟。

叶修。

叶修是烟还是雾呢,这样一个捉摸不定的人。

用风形容会更好一点吧。

你想起他的时候怎么总是把他和这些奇怪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大概有因为,你们是在刮着大风的一个雪天在一起的。


——越笨的人越讨人喜欢哦。

等公交车的间隙和他聊天,一面批评自己男色误国一面忍不住聊得眉飞色舞,好像是说起什么不太好的话题,对面发来这一条消息。

刚想回一句什么公交车滴答的声音渐进,抬头看正好是自己要等的那辆。

美色误人,但是因为美色误了课那就很不好了,于是就一边上车一边在脑子里转着应该回什么才显得自己比较强势的脑电波,在座位上坐下之后发现又有消息挤进了聊天框。

——所以我非常喜欢你。

——上一句就是明明白白的表白哟。

喔...这样吗,我是不是应该上微博还愿那条锦鲤了。

不对我是应该激动的!

你弯起眼睛,开心的要跳起来。

手指触碰手机屏幕的时候又突然犹豫起来。

回点什么呢,我也喜欢你吗。

...那还是先还愿锦鲤吧。


万事皆有因果,你不知道的事情是叶修其实背地里窥屏了你的微博,上一条是转发了名为恋爱的香芋状锦鲤,下一条就是谴责自己在等车间隙还不忘和喜欢的男孩子聊天,还附上了聊天记录,这么明显真是完蛋啊。

叶修眯着眼睛心想,那就只好给小姑娘一个心想事成了。


除了气体的分类,还有气体的味道。你想起来化学课做实验时碳与浓硫酸反应出的二氧化硫那刺鼻有微微带有糖的甜味的味道,还有生物的健那绿染色,实验室满盈着菠菜的清香。


叶修。

名为叶修的气体的味道是什么样子的呢。

第一次约会,他送你到楼底,你的心砰砰跳着跑进了楼,刚打开屋子门就立刻把包啊什么的扔开打开窗户试图偷偷观察他。

他在楼底下向上仰着头,碰到你的目光后就低头在干着什么。

你手机弹出一条信息。

——成功到家,第一次约会完美结束喽

啊。

这就是恋爱的酸臭味吗,你飞快的回了他让他在楼下再等一会说你想起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然后就立刻又奔下了楼。

那种恋爱漫画里俗套的情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奔下楼的过程你一直这么想着。


“还有什么吗?”

你站在他面前踹的上气不接下气,整个人扑在他身上。

埋在他颈窝深吸一口气,才像是意犹未尽一样的放开。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你说。

他揉揉你头,下意识的想拿出烟又塞了回去。

——我知道的,刚才想抱你来着没想到你跑那么快。

是..是吗...


接吻的时候,你牙齿咬着他下唇偷偷吸了一口气,他的味道在口腔里充盈,啊,烟草味和刚刚吃完的火锅味。

还有自己的味道。

——就这么喜欢我?这习惯到现在也不改。

察觉到的他低声揶揄,你装作没听见,叶修细碎的呼吸洒在你脸上,他的吻降落在你耳边。

——我也喜欢你。


说气体有形状的话是会被笑话的吧。

可你还记得《逍遥游》里那句。

野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息相吹也。

注释说野马是因为春天里林间的雾气浮动状似奔马,真的是浪漫的想象啊,即使到毕业多年以后的今天你也不住感叹着。


——怎么突然搂得这么紧。

他俯身问你,赤裸的肌肤交接黏在一起。

——唔..我喜欢你w

叶修轻笑,拉着你的手向下触摸到它的形状。

——这是在宣告主权吗?

——你看,这也是我。



万事皆有因果。

关于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END-

后面不知道怎么写了...等考完期中就改文TUT哭唧唧







评论(3)
热度(58)
© 电啵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