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瀚文X你]你什么时候才肯说喜欢我啊

年下!年下!年下!

写一个犯罪的主动的一米五(划重点!)初中卢瀚文//

大家懂那种!!幼年正太认真说喜欢你的萌感吧xd

(昏迷)

-

中秋节快乐(  w   )

祝福的话在聊天框内还没来得及发送,对方先来了条消息。

——学姐你什么时候给我发中秋祝福呀XD

你支手托腮想现在的学弟真是不得了,亏你发之前还纠结了半天这样是不是太唐突,于是特意群发了祝贺才像是掩饰什么的打出了这条。

算啦算啦。

你撇撇嘴终于点击了发送。


说是学弟,其实你两不过是恰好读过同一个小学,认识的时候你开玩笑一样的说了句我是你学姐,卢瀚文反倒是正经的拿来当备注了。


“学姐我带着礼物来啦!”

卢瀚文提着一盒月饼。

“????”

“既然学姐给我发了中秋节祝福那肯定就是希望和我一起出去约会啦。”

“等等你不是最近训练惨败被喻队禁足的吗”

“哦——”卢瀚文特意拉长了音调,“学姐对我了解的好清楚啊。”

....暴露了。QVQ。

“没关系的!为了学姐的约会我可是专门魔鬼训练了三天呢!”卢瀚文拍拍胸脯表示自己的敬业。

“所以一起出去玩啦w!”


真是羡慕卢瀚文这样的普通初中生呢。

一直向前的流云,翱翔高空的雄鹰,目的地明确的飞机。

他这样的人啊,即使受到了挫折,骨头折断甚至戳进心脏,像那个古希腊神话里蜡质翅膀被阳光融化的少年一样直直向下坠落,也可以一直坚强的前进啊。

——装作坚强和真的坚强其实是没区别的。


有一次比赛好像是因为学弟的重大失误而失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蓝雨的每次比赛和发布会你都会当下饭的一样看。

第二天见他时还能看出卢瀚文的眼眶红红的,你觉得作为一个学姐偶尔还是要关心关心这个未来的人生比自己光明得多的但因为一场小小的失败显得有点阴暗的少年。

“别伤心了。”你拍拍他头,“不是昨天才说下一次会更强的吗?”

“咦..”卢瀚文摸摸被拍的头看向你,“学姐还看我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啊。”

......

什么破关注点。

你突然无所适从甚至有点脸红,被噎的说不出话来。

“噗,”卢瀚文弯着眼睛笑起来,“我超开心的哦。”

他撒娇般地抱住你。

“学姐安慰人的样子超可爱的,我就是为了让学姐安慰我才故意把眼睛弄红来见你的。”

你瞅瞅他,他说话的时候睫毛一颤一颤的,粘结在一起明显就是哭过的样子。

——刚刚这话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编的。

你想开口说什么,卢瀚文翘着嘴又轻轻说了一句。

“不要戳穿我呀。”


少年心事当拏云,谁念幽寒坐呜呃。

——学姐w

低头咬着吸管,卢瀚文突然在你身后叫了你一声。

他说出的每句话都甜甜的,好像入口即化的白色棉花糖,你脑内弹字幕的时候不自觉的在后面加了个w。

就这样无边际地想着很多关于卢瀚文的事情,你漫不经心地应了他一声。

他突然从后面搂住你脖子,你感觉到少年的线条利落而又蕴着柔软的躯体贴向了你,带着衣物摩擦的声音。

卢瀚文呼了口气,仿佛几片花瓣落在耳畔,而后他恶作剧一般的蹭上你脸颊,笑着说。

——你什么时候才肯说喜欢我啊w


-

年纪尚小的少年撒娇问你要糖吃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也只有这个年龄段的男生才可以毫无顾忌而不被认为是幼稚的肆无忌惮的对喜欢的人撒娇吧。

太犯规了w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啵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