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关于我家那位

这可不就是
屏幕前的你们
(笑)
-
千古之谜:选手们纷纷找到了对象
-
海无量:据说林敬言最近总做噩梦?

 
 

百花缭乱: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百花缭乱:是因为他让他对象给他讲睡前故事结果他对象抄起一本物理书讲了起来……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实力心疼

 
 

冷暗雷:……还不是你教唆我的。我头疼

 
 

夜雨声烦:老林你别急,之前张佳乐女朋友送了他一套女仆装当生日礼物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日说好不说的呢黄少天我记住你了你忘了你对象大晚上拿胶布粘你嘴

 
 

夜雨声烦:你懂个屁那叫爱的礼物

 
 

君莫笑:你们对象都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也不知道谁对象说以后儿子叫叶绿体女儿叫叶绿素

 
 

索克萨尔:祝早生贵子

 
 

君莫笑:也不知道谁吃王记麻辣烫的时候第一次碰见他对象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后那对象就以为麻辣烫是他家开的

 
 

海无量:震惊!微草队长背地身份竟是王记麻辣烫连锁店大少爷!

 
 

百花缭乱:我想起来以前叶修说对象要比自己游戏玩的好然后他对象掏出了奇迹暖暖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笑死了你忘了奇迹暖暖比你对象玩的好被拉黑的事啦

 
 

百花缭乱:我呸。

 
 

君莫笑:等等我想起来一个特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玩大冒险老韩气势汹汹的去问他小女朋友做错了什么事然后

 
 

百花缭乱:这个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然后他小女朋友眼睛一转说不该在背后夸他帅应该当着他的面夸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老韩脸像猴屁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别急还有更好笑的后来魏琛听到了也想学结果他对象说不该在他小弟面前说他老大坏话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哇好热闹啊

 
 

夜雨声烦:看到孙翔我就想起来了孙翔也问了然后他女朋友问他卖他和肖时钦bl本子的钱要不要分他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找死????

 
 

夜雨声烦:我呸来单挑啊略略略

 
 

索克萨尔:肖队以前好像拿过一个快递拆开看是生发膏

 
 

王不留行:因为他对象担心他脑算量太大早年秃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的对象就放心多了直接买了假发套

 
 

索克萨尔:黄少天?

 
 

[黄少天撤回一条信息]

 
 

生灵灭:说起来王队女朋友似乎夸他眼底万千星辰

 
 

王不留行:……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个超有名当时笑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毕竟我对象可爱

 
 

索克萨尔:我对象也很可爱

 
 

百花缭乱:我对象最可爱谢谢

 
 

夜雨声烦:谁比得上我对象可爱??????你们快走我对象世界无敌第一可爱

 
 

一枪穿云:我的

 
 

大漠孤烟:呵呵

 
 

流云:前辈们早啊说谁可爱呢

 
 

[寂静]

 
 

索克萨尔:……大家晚饭吃了吗

 
 

夜雨声烦:吃了走啊流云我去教你数学题啊哈哈哈离开这里

 
 

-END-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啵塔|Powered by LOFTER